今天撥了好幾通電話詢問農場工作的仲介,不是沒有接電話,就是不缺人.

硬著頭皮撥了通電話給一個在農場工作過的背包客.(她是同學的朋友的朋友)

她很熱心的告訴我,不需要找仲介,直接電話聯絡Hostel詢問是否有工作就好了.

還告訴我,因為她行李打包好準備要回BNE了,所以資料沒辦法及時給我.

但等回到了BNE,他會撥電話給我,將手邊的資訊給我!

 

掛上電話,內心感到很激動.

在台灣,從來不會這樣撥電話給陌生人尋求幫助,也很少有陌生人會這樣的熱心幫忙.

這也就是我想再次體認到的溫暖呀!

 

我想,該是整理行李上路的時候了.

努力累積旅途的豐富經驗,因為這樣的我才能成為下一個幫助背包客的人!

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NG0 的頭像
    JING0

    用照片寫日記

    JING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