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計種植草莓的工作會開始禮拜四.等待的這些時間,女孩們幾乎都是窩在客廳看電視;

下午要是天氣好的話,德國女孩會邊曬太陽邊看書;我很佩服西方人拜日的精神,就算是艷陽高照的我覺得自己都快燃燒了,一樣可以看到西方人打著赤膊躺在太陽底下看書或聊天.


  今天下午,我們幾個女孩一起玩了"毛毛"算是德國版的UNO.幾個女孩用著不同口音的英文溝通著,大笑著,就算是用眼神,也都有了解彼此想表達的意思.這種感覺真奇妙,我想這就是我所說的"Body Language"吧!

  

小插曲,今天晚上我們遇到了最大的敵人"蟑螂先生"(跟台灣黑色的巨型蟑先生應該是巒生兄弟).德國女孩雖然用很驚恐的眼神看著蟑螂不知所措,但在我還在機哩刮拉說著應該要殺了牠還是應該要抓了祂放生的時候,2個德國女孩早就站起來準備用盤子蓋住蟑螂放生了.讓我不由得覺得自己真的是很會出一張嘴雞哩刮拉的卻不動手.


不過德國女孩不站起來還好,一站起來馬上讓我覺得自己像是誤闖巨人世界的哈比人一樣嬌小.2個德國女孩都很高挑,骨架很大,但卻都有張精緻的小臉.讓我很忌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NG0 的頭像
    JING0

    用照片寫日記

    JING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